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量:

2月27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重庆大学监察专员陶举虎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六届重庆市纪委二次全会、2023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对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陶举虎强调,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要持之以恒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切实履行协助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化落实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不断完善校园“大监督”体系;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陶举虎强调,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学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和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强化担当作为,更好发挥二级纪检组织作用。要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二级纪检组织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二级纪检组织负责人、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上一条:重庆大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