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14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在办公楼40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落实措施。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陶举虎同志主持,纪检监察机构和党委巡视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陶举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提出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对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陶举虎结合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视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二次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条: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