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电子科技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6-06 18:50:22 点击: 今日评论:

66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率队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了交流座谈会。



双方主要就纪委协助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纪检监察部门日常监督工作开展情况;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建立的情况;“三转”后对重点领域进行监督的方式和效果;执纪审查工作的制度规范及实际操作流程进行了交流调研。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夏玉峰介绍了学校纪委的基本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的情况,执纪审查工作规范性和目前工作中的难点等相关内容。陶举虎从纪委协助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纪委监督作用发挥、二级纪委工作情况、纪检部门深化“三转”等方面做了补充介绍。

随后,双方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巡察工作的开展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相互学习了对方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式方法。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