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重庆市纪委监委领导来校调研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2-06 12:11:01 点击: 今日评论:

124日下午,重庆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三室主任何永康等人来我校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

校纪委副书记夏玉峰汇报了学校纪委的机构设置、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履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陶举虎对近几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信访与问题线索处置工作、“两为主”工作情况和巡察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做了补充,并就高校监察体制改革的工作思考与何永康主任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何永康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高校政治生态建设、日常监督管理、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有益的指导。

随后,何永康观看了学校纪委正在建设的纪检监察工作系统的流程演示,实地查看了学校“走读式”谈话室的使用情况。

市纪委监委三室副处级纪检员余永铭、学校纪委办正处级纪检员何栎、副主任岳军等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