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22 浏览量:

12月16日,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陶举虎同志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检监察机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了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紧密结合起来,学习要紧密联系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会议指出,要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确保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见效,进一步抓好系统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违纪党员处分事宜。

上一条: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纪检监察、巡视干部奋战在“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