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作风建设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04 浏览量:

2022年9月29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了作风建设特邀监督员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陶举虎同志主持会议。

陶举虎指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征程中,孕育形成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党风政风民风社风焕然一新。重庆大学党委和纪检监察机构历来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将作风建设融入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监督常抓不懈,学校政治生态、育人环境不断优化。

陶举虎指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衔接各项监督,用强大的监督合力把作风建设的严要求、硬规定落实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建立作风建设特邀监督员制度是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拓宽民主监督、师生监督渠道,增强监督治理效能,提升作风监督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作风建设特邀监督员充分发挥“探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坚持原则,敢于监督,为持续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举行了作风建设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陶举虎同志为首批10名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纪检监察、巡视干部奋战在“疫”线
下一条: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深入重大科学基础设施虎溪建设项目指挥部调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