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重温誓词 感悟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下午,纪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学校档案馆参观学习“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红岩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参加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重庆籍红岩英烈名录”五个篇章,进一步学习了解红岩精神的丰富内涵,真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强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随后,由陶举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参观学习后,陶举虎同志谈到,我们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红岩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勇于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