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纪委办开展语言文字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9-26 11:05:22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规范环境和“人人说普通话,人人写规范字”的良好氛围,纪委办于918日在办公楼405室举办了语言文字知识竞赛。

    作为纪委办“推普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竞赛旨在让中国语言文字文化深入每一位老师的内心,提高教职工的语言文化常识,不断增强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树立语言文化自觉和自信。通过本次比赛传播了语言文字知识,提升了老师们的知识素养。总的来说,此次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基本达到了活动目的,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语言兴趣,提高了语言文化修养。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