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纪委办迎接学校党委保密办检查

来源: 时间:2020-07-21 16:00:33 点击: 今日评论:

根据学校党委保密办工作安排,710日上午,校党委保密办主任张建平一行来到纪委办开展保密工作现场检查,纪委办领导、兼职保密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等迎接检查。


检查组人员根据有关保密要求先后对涉密文件管理、涉密计算机及信息系统管理、部分涉密人员办公电脑使用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对部门保密自查自评开展情况和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纪委办相关工作,希望纪委办进一步做好各项保密工作,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各类工作事项和信息安全。纪委办相关领导表示,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各类保密工作要求,强化对保密制度的学习,及时发现和完善不足,提升保密工作成效。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