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6-20 17:11:44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2019618日,纪委办党支部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和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起参观了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陈列馆,通过观看大量历史文物、文献资料、历史图片等,了解学习到当年中央南方局在此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发扬民主主义和爱国主义,巩固发展统一战线,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建立不朽的历史功勋。大家被革命先辈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红岩精神深深感动。

支部书记夏玉峰同志为大家解读了革命先驱在红岩村留下的历史故事和宝贵的革命奋斗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他们矢志不渝、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意志,要把这种精神和意志融入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学习了解重庆市的城市规划情况,通过展板、模型、实物、视频以及数字模拟等形式,深入了解重庆这座美丽山水城市建设的历史、现在以及美好的未来。

通过学习,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先烈们创造一个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重庆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大家表示一定艰苦奋斗、恪尽职守,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