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西北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1-30 16:43:23 点击: 今日评论:

1130日上午,西北大学校纪委副书记王康等一行4人来学校纪委就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改革等相关内容进行调研交流。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夏玉峰主持。

 

会上,夏玉峰代表学校纪委对西北大学校纪委副书记王康等一行人的来访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工作开展等内容,重点介绍了我校深化落实“三转”的相关工作举措。正处级纪检员何栎对我校巡察工作的开展作了详细介绍。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奉飞对查信办案工作的心得体会做了分享和交流。双方就关注的有关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调研,高校纪委之间相互学习了对方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式方法。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