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纪委监委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1-29 10:50:14 点击: 今日评论:

1128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纪委监委周军常委等一行6人来纪委办就纪检监察工作改革等相关内容进行调研交流。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夏玉峰主持。


会上,夏玉峰代表学校纪委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周军一行来访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工作开展等内容,重点介绍了我校深化落实“三转”的相关工作举措,以及巡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关注的一系列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调研,相互学习了对方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进了不同区域、不同领域之间纪检监察工作的相互借鉴与启发,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式方法。

纪委办正处级纪检监察员何栎、纪委办副主任奉飞等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