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委办党支部举办纪念“11.27”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1-27 09:47:05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纪委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1126日中午,党支部书记夏玉峰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赴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纪念“11.27”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对《歌乐山的见证》《歌乐山的记录》《歌乐山的悲壮》《这座山属于历史》等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和讨论。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全面接受了一次 “红岩精神”洗礼。

 

之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革命精神联展,深入了解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至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期间的中国革命精神,缅怀在重庆"11.27"大屠杀逝去的那些中共党员和爱国民主人士。

革命志士们的大无畏精神和他们的光辉事迹,给支部全体党员以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革命教育。党员同志们来到烈士墓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