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纪委办党支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时间:2018-11-02 11: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31日下午,纪委办党支部在部门405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集体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市纪委下发的内部学习教育片《蜕变的初心》。通过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奋斗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前行方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在发言中谈了三点认识,一是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应当增强“四个意识”,绷紧拒腐防变的思想之弦。二是年轻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不忘初心,树立起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纪检监察部门应积极思考如何将警示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成效相结合,发挥警示教育的作用,避免党员干部思想滑坡,切实把廉政准则和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头脑中,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会上,支部书记夏玉峰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重庆市纪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学习材料。

    支部委员会结合本支部的工作特点,制定了《纪委办党支部工作组及职责》,将支部工作进行了细化和任务分解,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为支部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打下基础。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