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0-18 17: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17日晚8:00,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在4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按照《中共重庆大学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和学校机关党委有关规定要求,纪委办党支部按照程序,严格规范地开展了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纪委办党支部共有党员11名,实到10名,列席1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奉飞主持。


     会上,奉飞代表上届支委向全体党员作了纪委办党支部本届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支部建设、开展支部工作、创新工作形式、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届支部的各项工作,分析了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全体党员对报告进行审议讨论后,一致通过。支部其他委员宣读了《中共重庆大学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和选举办法。随后,支部全体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并投票,何栎、奉飞、林梦迪、岳军、夏玉峰(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陶举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作风,继续抓好支部党的建设。二是从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出发,做好全体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把支部建设为学习、发展、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新一届支委继续扎实开展工作,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目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全面推进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标杆支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纪委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夏玉峰为支部书记,奉飞为支部副书记。

 选举结果已报机关党委审批。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