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7-11 14:38:59 点击: 今日评论:

710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405室召开,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学校纪委今年上半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对违纪党员的处分事宜。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学校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纪检机关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积极协助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监督责任落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强化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注重教育引导,依纪依规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会议也分析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会议对做好今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强调要抓好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发挥好二级纪委的作用、充分用好巡察工作这个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重点工作。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