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重庆大学党委2018年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8-06-08 15:43:44 点击: 今日评论:

67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委2018年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举虎同志出席工作动员部署会并讲话。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和第一轮党委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陶举虎同志强调,巡察工作必须准确把握职责定位,高质量完成首轮巡察工作。一是定位政治巡察。认真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工作定位,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政治的标准体现出来,把政治的偏差查找出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巡察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坚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问题,不夸张、不回避、不遮掩、不误导,紧扣巡察工作的范围。三是突出监督重点。巡察的重点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关注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通过巡察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促进单位建设和发展。四是讲究方式方法。要根据手册,按照规则执行,重点把握好“一依靠、三不能”原则。五是要求巡察干部要树立良好形象。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旗帜鲜明、敢于亮剑、严于律己,勤于学习,敢于担当。

动员会后,校纪委委员、纪委办正处级纪检员、巡察办公室主任何栎同志对参与第一轮巡察工作的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