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重庆大学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 时间:2018-05-25 16:36:03 点击: 今日评论:

525日上午,重庆大学在一教学楼107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周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

会议听取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夏玉峰同志对巡察工作准备情况的介绍。与会者对《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手册》《重庆大学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的建议》以及巡察工作启动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集体讨论和研究。

会上,周旬书记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发动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安排,是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政治体检,是管党治党的有力武器和工作抓手。高校是培育人才,特别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地方,更应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体现党性要求。二是要将巡察重点内容聚焦到党内监督,特别是强化对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的监督检查。要加强对维护党中央权威、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基层选人用人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章党纪执行情况等的监督检查,加强党的阵地建设。三是要做好巡察的启动工作。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的长远安排,要充分准备和动员,扎实落实和推进,注意舆论导向,保证巡察工作的有利开局。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