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纪委办党支部开展师德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时间:2018-05-22 15:55:19 点击: 今日评论:

521日下午,纪委办党支部开展师德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上级会议和《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修订)>的通知》(重大委〔20185号)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和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的认识。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修订)>的通知》(重大委〔20185号),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等。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如何落实对师德师风投诉举报,如何将廉洁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宣传工作相结合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核心要义,切实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动学校廉洁教育的开展和师德师风长效机制的建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在发言中强调,高校是立德树人的地方,师德师风是高校政治生态的重要方面,也是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体现。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做好对师德师风的监督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和文件精神,在我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以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学校师德建设健康发展。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