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5-18 15:11:24 点击: 今日评论:


514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405室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主持。 

会议研究了违纪人员立案查处情况,通报了中央巡视组移交的有关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巡察工作准备情况及工作开展相关事宜,讨论研究了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纪委分工工作事宜。

会上,陶举虎同志强调,各位纪委委员要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好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单位工作制,高度重视、深入调研,通过多种方式与途径指导和督促二级纪委开展工作。另外,他要求大家配合学校党委做好巡察工作的准备、组织协调等工作,切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