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2-28 16:16:44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25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主持。

会议总结了学校纪委2017年的主要工作。会议在回顾总结一年来加强对党的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推进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规范执纪审查、不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的工作,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委员们从宣传引导、抓早抓小、制度建设、警示教育、执纪审查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学校纪委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正风肃纪,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问责力度,深入推进“三转”,努力提升纪检监察队伍履职能力,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案件审理工作。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