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校纪委开展二级纪委书记培训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7-11-06 09:39:36 点击: 今日评论:

 

11月2日下午,校纪委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二级纪委工作召开了主题交流会。各二级纪委书记、二级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和部分专职纪检干部参加培训交流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和校纪委副书记夏玉峰分别主持一个小组进行交流研讨。交流紧紧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如何结合实际推进本单位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以及二级纪检工作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与分享。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中。将通过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警示教育、监督检查以及制度建设等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预防及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本次座谈交流全面充分,发言有质量,有思考,有体会,有效交流了工作,探讨了困惑,提出了建议,增进了共识,提高了认识,对学校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