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委办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7-03 16:33:12 点击: 今日评论:

630日下午,为庆祝“七·一”建党节,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陈雍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会上,党员们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在建党节到来之际,重温入党誓词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纷纷表示将不断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信念,统一思想,将继续加强对党章、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榜样,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强监督执纪问责,为党的事业积极奉献,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