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校纪委对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时间:2017-06-23 17:18:16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规定要求,增强学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和引导干部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622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了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本学期提任的15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夏玉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结合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校准政治偏差,增强“四个意识”,做立德树人的表率;二是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是履职尽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他还强调指出,领导干部首先要讲政治意识,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对手中权力心存敬畏,严格遵守,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如履薄冰;要持续推进个人和本单位的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要注重个人品德修为,净化社交圈,培养高尚情操,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做到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树立良好家风。他希望新提任的处级干部能够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提任的处级干部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认为开展廉政谈话很有必要,体现了党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原则,履职尽责,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夏玉峰同志要求大家进一步领会陶举虎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对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主动提升责任意识,珍惜岗位和前途,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