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纪委、监察处

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2017-05-27 17:53:33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25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各项内容。支部党员们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工作中,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纪委办党支部关于优秀共产党员的提名推选。

 

 


纪委、监察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联系电话:023-65102317 Copyright Right © 2012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